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魏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1:15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16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杨海巍、院长助理刘海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就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首先,各班主任做好心理普查后的谈心谈话工作,了解学生情况,要求各班主任工作要做细做实,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其次,持续跟踪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了解毕业生是否有更换或者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情况,做好就业后续的服务工作。第三,做好学业预警的相关工作,加强学生的学业管理,形成家校共管的模式。最后强调了学生在校内外注意日常安全的问题。

杨海巍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要做细,按时按要求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全院要把就业问题重视起来,共同助力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继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