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巡听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0:1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7日下午15:30,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同志巡听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暨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会在8B-517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以及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等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展开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史忠丰、杨海巍、刘海涛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中心发言,蒋琼明、黄莹娜、徐艳霞、陈励坤分别作自由发言。

梁智总会计师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他表示,此次学习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学习方式多样,并能围绕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学院专业特色等,学深悟透所学理论知识,共同谋划学院的发展之路。他希望中心组成员们能注重运用学习成果,在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将学院的发展契合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壮大,开创新局面。


学校党委常委梁智总会计师作点评讲话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