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魏蔚 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7:44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15点,建筑工程学院在8B-53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杨海巍、蒋琼明,院长助理刘海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就学生工作重点强调以下内容。首先,加强课堂教学纪律教育,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强化规范教育,进一步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教学行为习惯。其次,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管理,督促学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第三,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切实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强化疫情防控。最后,布置了班主任和辅导员日常走访宿舍、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加强师生沟通和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最后,史忠丰书记指出,学生工作近期开展了许多有益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继续加强学生的学风、考风教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作风,抓细抓实抓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顺利有序推进。


刘海涛老师布置工作


史忠丰书记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