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刘海涛 刘思琪 拍:黄红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09:49  浏览次数:

为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营造和谐温暖的备考氛围。我院于12月6日下午,在8B533召开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海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杨海巍、蒋琼明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杨海巍副院长结合自身考研、考博的经验,向备考学子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大家积极备考的态度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院学生向考研学子学习,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随后,在师生交流互动环节,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大礼包,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也提出了自己在备考中的困惑,现场的领导都及时给予了解答。最后,史忠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考研前要积极备考,考试前夕要放松心态,考试途中坚定信心,同时,要保持与老师的交流沟通。最后,祝各位考研学子都成功上岸!

本次大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考研信心,还使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有利于提升考研氛围,有助于促进我院形成良好的学风院风。


考研座谈会


杨海巍副院长向大家传授考试经验


学院给每位考研学子都准备了爱心大礼包


史忠丰书记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