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建筑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梁庆 、李其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0: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和食品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察。2021年3月16日下午,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建筑工程学院8B-309党校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同志出席会议。

覃书记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全覆盖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密切与广大师生关系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两个被巡察学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任务和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三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第四轮巡察高效有序开展。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秦臻文同志宣读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组长任命文件及巡察组人员名单,第一巡察组组长黎树式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和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动员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主持。

第一巡察组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和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学院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和食品工程学院下属各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纪委委员、联络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梁庆表态发言

动员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