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工作 正文

关于2020、2021年度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补助申请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09:21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2021年2月1日起,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启用新系统,不再接受线下纸质材料办理业务。经与钦州市总工会互助办联系,现学校工会统一收集2020年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补助申请纸质材料报送钦州市总工会互助办。请各分工会通知本分工会需要办理2020年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补助申请的教职工于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17:00前将申请所需纸质材料(详见附件1)交到行政楼134工会办公室郭老师(联系电话:2808060)处汇总统一报送,逾期钦州市总工会互助办不再受理2020年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补助申请。

根据钦州市总工会互助办的要求,2021年开始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补助申请采用线上申报的方式,住院医疗补助申请应在办结出院手续之日起120天内提出,申请流程(详见附件2)。

附件:1.疾病住院费用补助申请所需材料

2.广西职工互助保障系统申请补助流程

3.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住院医疗补助申请表

4.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身故补助申请表

5.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印发《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试行办法》的通知

北部湾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