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正文

深入实习基础调研 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郑秀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0:47  浏览次数:

为及时掌握我院房产151学生的实习动态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17年1029日至31日,由院长助理郑秀梅老师、土木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王树伟老师、实习指导教师张文主组成的学院实习指导小组赴学院实习基地东莞万科物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与东莞万科物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田经理、王主管及在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实习生进行座谈,在座谈中,田经理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加大校企合作,并承诺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工作提供一切可能。他们表示对每个实习生的各项实习表现了如指掌,根据其特点安排适合的岗位。用人单位对我院实习生普遍评价较高,认为同学们基础好、上手快,同时踏实勤奋,交办工作时比较放心。毕业生及实习生表现出浓浓的爱校情怀,感谢学校及学院的培养,并从工作情况出发,提出学院在教学环节上应大力加强真实有效的实践教学。

走访过程中,三位老师深入学生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同学们是否适应实习生活,理论与实践能否结合等问题,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用心、细心和专心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实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内容,让他们学会了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包容忍耐和人际关系处理技巧,实践的操作也激发了他们对专业的兴趣。

本次走访调研老师们给实习学生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实习生们增加了信心,使他们能够更加踏实、努力地工作。

 

在实践基地

 

与公司人员面谈

 

 

实践环境<一>

 

 

实践环境<二>

 

 

实践环境<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