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正文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双蓓副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

作者:杨国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17:39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应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双蓓副院长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建工学院院长闫有喜教授及部分教师在1A504会议室与到访嘉宾进行了深切的交流。

座谈会议在愉悦的气氛中进行,闫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就学科建设及高学历人才引进、教师进修培训等方面请求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给予对口支援。李双蓓副院长对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做了简要说明,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及硕、博士学位点的申报和建设情况。

双方就科研及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人才引进、教师进修、研究生联合培养、兼职硕导申报等达成意向性合作意见。

 

闫院长向来宾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建设情况

 

李双蓓副院长介绍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相关情况

 

宾主双方深切交流

 

李副院长一行参观房地产实验室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