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于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7日 23:47  浏览次数:

为实现各类教学资源整合,构建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协同育人载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依据各自的优势与需求,协商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建“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2月24日下午,受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陈锡鑫董事长的邀请,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闫有喜教授、实验中心主任蓝声宁和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蒋琼明参加了广西裕华建设集团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成立大会及挂牌仪式。参加挂牌仪式的还有广西建筑业联合会会长黄大友、钦州市建规委主任沈小军、广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会长韦可奎等建设行业的负责人。

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是一家具有13个一级资质、12个二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建设集团企业。2016年实现产值65亿元,位列广西百强企业第37位,广西民营企业第7位,区内唯一四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的民营企业。

\

实践教学基地成立会议现场

\

实践教学基地挂牌现场

\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