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正文

建工学院承办北部湾大讲坛:海洋空间资源开发利用的科学与工程问题

作者:黄莹娜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1:26  浏览次数:

12月2日,国家突贡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原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永学教授受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闫有喜教授之邀在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进行“海洋空间资源开发利用的科学与工程问题”学术报告。报告中,王永学教授先从丰富生动的人工岛工程实例出发,就人工岛平面形态,人工岛高程,海洋空间资源开发新结构和展望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海洋空间资源开发利用的科学与工程问题,让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

在精彩的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王永学教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王永学教授的讲座内容启发性强,不仅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丰富、精彩的学术成果报告,加深了广大师生对海洋空间资源开发利用的当前形势与未来发展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

讲座现场

\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