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全国绿色校园节能低碳研讨会

作者:莫贤发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30日 15:53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3日—11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杨海巍、莫贤发两位教师在广州参加了全国绿色校园节能低碳研讨会。本次大会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节能网承办。大会内容包括绿色校园建设交流研讨、节约型校园建筑节能示范项目专题培训、小型节能技术和产品展示。“从节约型校园向绿色校园迈进”的主题开始。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教育系统开展节能工作的措施和成效,指出为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正式开启从节约型校园向绿色校园迈进的进程。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将在理论研究、绿色校园评价、业务培训、示范引领、学生教育等方面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本次会议围绕绿色校园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重点探讨了以合同能源管理、合同节水管理、PPP等模式实施节能改造的方案以及具体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