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 正文

研究生处赴我院开展水利工程硕士点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作者:黄莹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1: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十三五”期间拟培育的水利工程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2018年4月13日,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一行三人赴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闫有喜院长首先就目前我院水利工程硕士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双方就我院硕士点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当前我院硕士点建设与国家设置的硕士点申报条件的差距,并针对目前我院硕士点建设过程中的困难提出了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结束后,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一行在闫有喜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研究生工作室以及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明确了当前我院硕士点建设与国家设置的硕士点申报条件的差距,为我院进一步开展水利工程硕士点建设工作指明方向。

座谈会现场

参观研究生工作室

闫有喜院长进行我院硕士点建设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