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09:47  浏览次数:

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于2016年5月,设有 “土木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工程造价”3个本科专业。学院专业设置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广西自治区“海洋强区”战略。始终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坚持以土木工程为基础,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为特色,工作造价为支撑的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依据广西乃至北部湾地区等沿海建筑、道路桥梁、港口航道等行业需求,面向全国范围及海内外招收应用型、联合培养、专升本、专升本联合培养、留学生五个本科层次的学生。

专业简介 :土木工程专业成立于 2016 5 月,2016 9 月开始招生,是建筑工程学院根据区域经 济需求审时度势、主动适应北部湾经济区地方产业发展的背景下而设立的新专业。 本专业培养从事土木工程设计、施工及组织管理等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主要开设 建筑工程、道路与桥梁及 BIM 工程三个方向。要求具有结构设计、编制施工组织、组织施 工和管理的能力。除学习基础课程外,主要学习结构力学、土力学、土木工程材料、土木工 程测量、工程制图、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钢结构原理、基础工程、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建 筑施工与组织、工程项目管理等。 学生毕业后,可在建筑工程领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与桥梁的 结构设计、施工与组织管理及科学研究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