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清廉湾大 正文

清廉湾大,从教开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廉洁从教专项会议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6:55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学院在8B-523会议室召开了廉洁从教专项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仲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树伟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细致解读了学校《北部湾大学教师廉洁从教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学院就推进《实施方案》工作的主要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实施过程的具体注意事项。他强调,廉洁从教是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清廉湾大”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保障。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纪录片《你好,张桂梅》、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和《国家监察》等。参会的老师领悟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具备的职业道德、职业理想和职业规范。

史忠丰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从全体教师签署廉洁从教承诺书的行动出发,对廉洁从教的意义和作用做出进一步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廉洁从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清正廉洁的育人氛围。

此次动员大会面向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了思想,初步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文化氛围,为“清廉湾大”活动的有效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树伟副院长讲学习要求

史忠丰书记讲话

专项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