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清廉湾大 正文

清正廉洁树新风,奋进喜迎二十大——建工学院教师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丰轩 图:杨海巍,林振良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08:50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开展的“清廉湾大”建设活动,引导建筑工程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增强廉政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风气,2022年6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前往钦北区皇马廉政文化广场开展以“清正廉洁树新风,奋进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建工学院教师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宋丰轩带领教师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之后,广大党员教师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以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广大党员教师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参观学习廉政文化宣传板报,共同学习了解历史廉洁小故事、革命前辈廉洁家风故事、勤廉榜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廉政作品等内容。

广大党员教师在皇马廉政文化广场一起参观学习

宋丰轩同志介绍清廉广西建设目标、任务、责任、职责等内容

党员教师在习近平总书记清廉家教故事宣传板前驻足学习

最后广大党员教师聚在一起分享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前辈艰苦朴素、严于律己、大爱无私的廉洁故事,以及钦北区清廉榜样-邓桂芳同志孝老爱亲、勤奋工作、清白做人的事迹。一个个廉洁故事和廉政警示案例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清廉是我们国家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共产党员应坚守的准则。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教师党员重温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廉政文化熏陶,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扬清风正气、担职责使命的意识,为廉洁从教、积极工作,以更加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