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清廉湾大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勇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7:3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8B-309教室组织开展“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艳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艳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清廉”系列文件,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对照检视发言,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具体提出整改方案。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文件要求进行个人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能对标对表党员对自身近期做得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徐艳霞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注重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常常省视自己,完善自我,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同时要遵守校纪校规,做好考风建设,考试不作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学生党员的“清廉”意识,携手共营清新学风,为建设“清廉湾大”贡献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徐艳霞主持会议

党员同志进行个人检视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