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清廉湾大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韦小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6: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湾大”建设的部署,9月5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宋丰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宋丰轩同志强调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宋丰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对照检视发言,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具体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对照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对自己进行全面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都进行客观评价,提出批评意见。在“摆问题、提意见、讲实话、说真话”的氛围中,大家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每个党员都深刻剖析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宋丰轩做会议总结,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每天进行学习强国理论学习,期许全体党员教师齐心协力,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建工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宋丰轩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