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顺利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工作会议

作者:石志凌 庞俊杰 徐艳霞 图:陆芊芊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3日 11: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团组织工作,2023年9月12日中午12时,我院在8B-307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新学期的团支书工作安排展开。学院辅导员徐艳霞、院团委副书记韦英媚、院团委组织委员庞俊杰、院团委组织部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艳霞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委员及组织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和所负责的工作内容,接着各班团支书进行了个人介绍。随后院团委副书记韦英媚向对到梦空间的操作流程进行说明,并对第二课堂学分予以解释。院团委组织委员庞俊杰对青年大学习、新生团员材料审核及转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根据上一学年的工作进展,向各位强调了青年大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徐艳霞老师就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和发展对象的推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并且向各团支书提供青年大学习工作的开展经验,强调了第二课堂学分与毕业资格审核的紧密联系。最后针对各位团支书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答疑。

徐艳霞老师强调,作为团支书,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扎实做好团组织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团组织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支书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团组织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也为团支书们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相信在学院团委及各班团支书的通力协作下,将推进建筑工程学院的团组织建设工作更上一台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