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马波 王超强 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17:34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增强家校育人合力,11月20日上午,我院在8B—53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静月,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陈励坤、魏蔚老师以及家访慰问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韦静月首先总结前段时间开展的学生家访工作,对家访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家访是家校沟通最直接的一座桥梁,也是辅导员老师对学生成长环境进行全面了解、真正走进学生内心世界的一个渠道。学院将时刻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给予最大帮扶,帮助同学们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完成学业。韦静月勉励慰问学生代表在校期间要做到诚实守信,自立自强,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带头勤俭节约模范作用,并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现场,学院为同学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传达学校的温暖,鼓励同学们更加热爱生活,努力向上。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学生代表发放慰问金


学院领导、老师韦学生代表发放慰问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