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共筑建功梦,青春励志行”党团共建主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刘海涛、朱广宝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8:13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下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8B-508会议室召开了“共筑建功梦,青春励志行”党团共建主题交流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老师,辅导员刘海涛老师、蓝水萍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海涛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和意义,总结了目前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其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在认真听取刘海涛老师提出的问题后,与会的学生干部都进行深刻的反思,紧接着,李勇积、吴永雄等十余名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剖析了目前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也对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有益的看法和建议。刘海涛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潘副书记对同学们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优点和缺点表示赞赏并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思想信念,坚持以为学生服务为中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会统筹时间、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兼顾好学生工作和学习成绩;三是作为学生干部要熟悉工作业务,了解自身职责,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四是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想法、有思路、有目标、敢于去做。尤其是党员学生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党团共建的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潘文昊副书记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李勇积同学发言

 

交流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