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6:51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1日下午16:00,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学院8B-508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要切实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上来。

会上,史忠丰、宋丰轩、刘海涛等3名同志分别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为主题作中心发言。史忠丰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出发,对两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行汇报分享。宋丰轩同志结合两会精神,从用奋斗陪伴学生共同成长、用创新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用信仰武装头脑等三个方面谈了如何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刘海涛同志将学习北京冬奥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自身岗位进行结合,不断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学工队伍建设。朱仲纪、李其军等2名同志分别作自由发言。

史忠丰书记总结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同时要结合岗位工作深入思考,找差距、找不足,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