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分党校培训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09:32  浏览次数: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4月8日晚上18:30在8B教学楼309教室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为期4天,我院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专题有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向前进、肩负光荣使命热血领航青春、学习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发展党员的程序及思想汇报等文书写作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当下的形势及国家政策解读、观看先进党员先进事迹视频等,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机船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梁庆教授、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海亮进行授课。

通过这几个专题的集中学习,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深入了解当前的思想政策,强化了理论知识,提升了理论素养,也使同学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到理想信念,为扎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上党课

 

机船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上党课

 

梁庆教授上党课

 

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海亮上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正在认真上党课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