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秋季学期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

作者:刘海涛、 江吉南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5:46  浏览次数:

为使各班班干部明确班级建设目标,提高班干部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近日,我院在8B教学楼309教室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静月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海涛老师讲到班委在班级学风建设起到的重要作用,强调班委应树立好自身形象,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李其军老师指出近期同学们在打卡签到时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申请家庭经济困难时所需材料进行讲解。接着,徐艳霞老师对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学生外出请假工作和就业工作等进行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韦静月老师最后强调,各班班干部要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本领,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形成良好的大局观念。通过本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各班班委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思想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班班委将会带领同学们越做越好。

 

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学生提问环节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