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华建材(广西)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现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韦伙旺、廖瑞华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6日 08:47  浏览次数:

为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建华建材(广西)有限公司于9月17日下午5:00到我校召开现场招聘会。建华建材集团创建于1993年,前身为建华管桩集团。建华建材(广西)有限公司隶属于建华建材集团,2008年成立于广西钦州市那蒙镇,投资1000万美元,占地200多亩,现有管桩生产线3条,构建产品生产线1条,PC钢棒加工生产线3条,在职员工800多人,2019年产值近6亿元。

正式宣讲前,招聘负责人先播放了校招宣传片,让我院毕业生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招聘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计划、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的方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宣讲。之后我院2020届毕业生吴竑霖作为建华建材的员工就他工作的基本情况、公司的对他的培养以及工作经验感悟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同学们兴致高昂。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积极与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企业收集同学们简历并经过筛选后,于9月21日19:00到我院8B-309对筛选出来的同学进行初试和复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在双方互相选择的基础上,于9月24日正式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宣讲会现场

2020届毕业生吴竑霖作分享

同学们在等待面试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