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薛舒敏 郭俞锾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1: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2022年5月10日晚上19:00,建筑工程学院在8B-309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李其军、薛舒敏、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丽娟、学生会执行主席陆雪晴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30名选手参加比赛活动,唐春花同学担任主持人。

赛前,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首先对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表示肯定,并在讲话中呼吁同学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要有不断追求,心怀感恩、有拼搏、有奋斗的精神。

在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以“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展现了我院受助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爱家、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造价本191王永康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港航本201唐思乐、造价专升本211陆肖怡获得二等奖;土木本203陈梅兰、土木本211黄思彤、造价本201朱菲菲获得三等奖。

赛后,徐艳霞、李其军、薛舒敏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希望参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个人才华,在比赛中抒发感恩情怀,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当中。青年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国家才会有未来,希望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

本次资助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给学生提供了锻炼能力、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激发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充分展现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同时也促进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

 

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作开场致词

 参赛选手在演讲

 辅导员薛舒敏老师作点评

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