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韦伙旺 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力量,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我院于2022年5月25日晚上19:30在8B-310教室召开了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以及获奖学生代表30人参加了座谈会。辅导员薛舒敏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黄丽娟同学、梁河婧同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代表张广佺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并表示将珍惜所获荣誉,继续努力学习,知恩感恩,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并对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获得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代表赵伟翔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并谈到自己在队伍的所获所得以及自己入伍后的改变,并鼓励在场的其他同学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不要惧怕困难。

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在会上强调,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敢于拼搏、敢于奋斗,同时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其次是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并怀揣着这份感恩之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向优秀学生榜样学习,发扬建工学子榜样精神,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发言

undefined

张广佺同学发言

赵伟翔同学发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