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22年度校园才艺大赛

作者:刘海涛 江吉南 刘思琪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09:2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我院团委于2022年10月21日19:00在1B115举办“走进建工,大展青春”校园才艺大赛。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陈励坤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伊始,由我院上一届获奖选手廖勇盛、杨志强为本次才艺大赛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节目。本次比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表演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其中包括小品、唱歌、诗歌朗诵、吉他独奏等。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具美的画卷,诠释了积极向上、勇于展现自我的奋进精神。表演结束后,我院辅导员陈励坤老师和北部湾大学学生会文艺部工作人员覃宏机上台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经评委团成员共同商讨,评选出各个奖项的获得者,并由评委团成员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了学院学生活动氛围,有利于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参赛选手比赛进行中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赛后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