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作者:马波 宁理智 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8日 17:43  浏览次数:

恰值艳阳日,军训正当时。为鼓励2023级新生在军训中不断磨练意志品质,发扬吃苦耐劳精神,11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韦静月,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陈励坤,2023级新生班主任李鸿永老师等前往学校西区操场看望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们向全体同学分发饮料、零食等慰问品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韦静月副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悉心的关怀与问候,对同学们的艰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她鼓励大家刻苦训练,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将在军训磨练出的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争取收获更大的进步。

声声叮咛,殷殷期盼。学院的关心慰问,老师们的关切教导,让2023级新生倍感温暖,斗志更加昂然向上。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参训同学们必将以更饱满、更精神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军训生活。


韦静月副书记讲话


韦静月副书记为同学们送去慰问品


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参训新生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