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迎校庆 颂廉洁”党团共建活动暨第五届工程字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马培皓 马波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17:02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工程基本技能,提高大学生廉洁意识,11月5日下午,我院在8B教学楼409、410教室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 “迎校庆 颂廉洁”党团共建活动暨第五届工程字大赛,共有54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书写方式进行,时长90分钟。选手们挺背平肩,奋笔疾书,左手橡皮右手铅笔,力求每个字横平竖直,整体工整简洁。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7名。

一字一句话廉洁,一笔一画展技能。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在体验工程字独特魅力、提高制图技能的同时,也有效传播了清廉精神,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清廉意识。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认真书写(一)


参赛选手认真书写(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