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我院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廖浩懿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5:52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加强学生组织职能、提升组织服务能力,10月25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8B-309教室集中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家俊主持。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梁菲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的致词和讲话,以及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讲话的主要精神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国佳欣进行总结,强调学习此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身职能,牢记服务宗旨,希望各部门能充分认识到工作上的不足,认真完成部门的本职工作,各成员能正视自身的优缺点。

通过此次学习,让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意识到作为其中的一员,应该恪守学生本分,践行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梁菲主讲

与会人员积极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全体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