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及校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作者:黄君圆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09:16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北部湾大学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和《北部湾大学、钦州市总工会关于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切实有效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建筑工程学院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人才”为主题,于2021年11月28日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分两组进行了教学竞赛。

此次比赛共有26位教师参加,邀请学校7位专家评委及10名学生评委,从不同的视角对比赛进行测评打分。参赛老师也做了精心准备,对教学创新方面作了一些有益的尝试,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赛课,围绕教学创新,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和创新特点展示出来,评委的点评,使每位教师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和收获。比赛最终评出高级组一等奖2名(王树伟、杨海巍),二等奖2名(李继光、周英明),三等奖3名(宋丰轩、郑善善、孙慧);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2名(黄莹娜、张建),二等奖2名(李达耀、蒋琼明),三等奖3名(黄秋秋、蓝声宁、张蕾蕾)。

此次比赛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这次教学比赛,对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树伟老师教学展示

杨海巍老师教学展示

黄莹娜老师教学展示

中级及以下组参赛教师及评委合影

高级组参赛教师及评委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