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魏蔚 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5:55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15点整,我院在线上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副院长杨海巍、王树伟,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刘海涛就2022年国庆节后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与国庆假期私自离校离钦的学生进行谈话,与家长保持沟通,加强家校联系,及时反馈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二是加强学生请假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审批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三是积极动员学生每周常态化参与“青年大学习”,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四是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评奖评优等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忠丰强调,全体老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多与学生谈话谈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抓住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齐心协力做好我院学生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