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清廉湾大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党团共建 清廉有我”主题活动暨第四届工程字书写大赛

作者:马波 胡芳豪 江吉南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5: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强化党建带团建,加强我院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树立学生清廉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3:00在8B409、8B410举行“党团共建 清廉有我”主题活动暨第四届工程字书写大赛。

大赛上,监考员抽取题目交给参赛人员,参赛人员需要在90分钟内完成写作并提交。随着秒针与分针的重合,同学们开始进入状态。同学们有条不紊地书写着一笔一划,向人们展示出建工学院的学子们从容淡定的风采,安静的教室里,只有铅笔和纸面摩擦的沙沙声流淌。

工程在于安全,安全在于精准。通过本次以清廉为主题的工程字比赛,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用一笔笔精确的笔画表达了建工人内心的精准的尺度,彰显了建工人精准务实廉洁的工作作风!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认真书写

参赛选手正在认真书写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