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会——建工学院团委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刘海涛、陈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工作,9月7日下午,团委在8B--508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交流会,我院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以及我院团学干部共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冯天星主持会议,刘海涛老师作了学习辅导并对下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在学习交流会上,刘海涛老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讲述了我院“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刘海涛老师要求我院分团委要严格贯彻上级群团组织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分阶段、递进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到各个团支部,宣传到每一个青年团员。同时,结合我们学院实际情况抓好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班风建设、学生党建和团建工作等。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这些建设之中。着力深化思想认识,把握规律方法,锤炼意志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最后,各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深学细照、吃透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工作方向,务实奋发进取,将“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这一做好工作的重要方法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生动实践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习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