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强体魄”师生篮球比赛交流活动

作者:黄文晓、林振良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5:15  浏览次数:

9月12日傍晚,为加强师生课外交流,我院教职工在杨海巍老师、林春阳老师、李庆老师、宋丰轩老师及张坤鹏老师等党员同志的带领下,与我院大三学生在东区篮球场共同开展了一场篮球赛。

为促进师生交流,采用师生混合模式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师生们精神昂扬、意气风发,由宋丰轩老师带领的联队率先进球,拉开比赛的序幕;在比赛中通过传球配合、空切配合、强抢篮板及肌体对抗等篮球技能的发挥,传达着师生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有的在场下交流学习,有的在场上切磋球技,都对此次活动意犹未尽。这次比赛促进了师生们的交流,老师走到学生中去,通过有益的活动了解学生们对学院的想法或者建议,为建工学院的长久发展打好基础。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