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系列活动(一) ——与广西一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林振良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6:5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0日18:00时,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杨海巍、王树伟、李庆、宋丰轩、刘世通及张坤鹏等老师党员带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14人来到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驻钦州学院项目部开展交流活动。

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管理规范,以“又好又快建工程”著称区内外,被誉为“广西建筑业脊梁”企业,是广西建筑企业获得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最早、最多的企业,至今共创6项鲁班奖,也是首创并连续两年摘得詹天佑大奖的广西建筑企业。该公司此次承揽了我校科技综合大楼工程项目,为建设北部湾大学添砖加瓦,并力争将本工程项目打造成钦州市“标准化工地”,也为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子提供了学习样板。

借此契机,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带领2016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该公司项目驻地开展了交流活动。2016级是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首届本科学生,目前为三年级,专业知识结构已日趋完整。本次交流以工程项目管理为核心,丰富了学生项目施工组织、管理、造价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活动最后还进行篮球联谊赛,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合作关系。


科技综合大楼施工现场一


科技综合大楼施工现场二


undefined

篮球联谊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