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

作者:文:刘海涛 潘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08:50  浏览次数:

 领悟历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9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8B-309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的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任主讲人。

“四史”学习教育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刘海涛老师以四个党史内容为主讲解: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党员们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增强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实现发展目标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刘海涛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三个历史阶段以及相关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在重温光辉历史、凝聚前进力量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学习“四史”,立足本职,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做到铭记历史。

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上党课

学生党员积极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