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刘海涛 刘凌云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16:2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本学期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转正等事宜。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上台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学习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培养考察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同意本学期申请转正的黎子康等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始终能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明理力行的新时代青年党员,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黎子康做预备期表现情况汇报

 

转正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