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4日 15:22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3日晚上19: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艳霞同志主持。

会上,徐艳霞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讲话内容以及学习《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而后学生党员也积极进行交流,谈学习感受。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理论素养,增强学生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011C

11月份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