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党日活动暨《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课

作者:薛舒敏 图:李宗芹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0:0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9日下午18:30,我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建工学院8B-309联合开展11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薛舒敏同志主持。

会上,薛舒敏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讲话内容和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

同志们听后纷纷畅所欲言,主动分享自己的感悟,红色资源是不可再生、不可替代的珍贵资源,保护是首要任务。

薛舒敏同志总结到,作为党员同志,只有珍视我们党的宝贵精神源泉,回望过往历程,同志们才能继续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48406

11月份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