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分党校培训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刘海涛 邓慧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6:59  浏览次数:

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于4月24日,上午9:00在8B教学楼309教室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专题为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及入党程序介绍,主讲人是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海亮老师。

董海亮老师先用“何为先锋队?”这一问题引出了本次专题内容,并详细的讲解了“何为先锋队?”。同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始终走在前面的原因,并讲述了党的性质、重要性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以及要求。最后,董老师强调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大学生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考验与诱惑时能怀有初心。

下午培训的专题为肩负光荣使命,热血领航青春,主讲人是石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教授。

张教授首先讲述了党和国家为何重视青年,并说明青年对国家和党的未来的重要性;分析了青年人的状态应该是有热情的、有激情的和精力旺盛的;最后,张教授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应该肩负起时代发展的光荣使命,并带领新一代的青年走向远方的观点,呼吁同学们抓紧大学时光,踏实学习。

本次主题党课,使同学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到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为扎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

 

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海亮老师给积极分子授课

 

石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教授给积极分子授课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