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改选顺利举行

作者:刘海涛、黄平、韦冬孟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6:54  浏览次数:

201841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活动在12206教室举行。会议由秘书长覃小红主持,我院辅导员刘海涛老师和蓝水萍老师以及现任学生干部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选举分个人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竞选过程中,面试者都能从容自信地站在讲台上,从自我介绍、职位意向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设想进行阐述。在评委提问的环节中,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出具体合理的答案和解决方案,并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得到了评委们好评。竞选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愿为学院建立一支团结有力、工作积极、能力突出、深得同学及老师信赖的学生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

最后,辅导员刘海涛老师进行总结时强调,希望所有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以身作则,顾全大局,维护集体利益,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面试者回答问题

 

刘海涛老师总结发言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