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党团共建学习交流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刘海涛、韦冬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7:4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4日下午,我院在8B-508会议室召开党团共建学习交流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辅导员刘海涛、蓝水平老师以及各班的团学干部参会,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海涛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五四运动背景、过程以及历史意义。简要的阐述了上午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后的感受。接着刘海涛老师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详细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在师生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感想。“我们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生的嘱托,要立志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扩宽眼界,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党员代表冯天星同学如是说。
       最后,刘海涛老师要求大家要树立远大目标,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求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求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刘海涛老师在传达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话上的讲话精神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