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团务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培育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暨团课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刘海涛、刘明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9:0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B508召开了党团共建之培育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青年大学生网上团课学习心得交流会。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分团委组织部和社会实践部干部出席会议,分团委副书记冯天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冯天星对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的青年大学生网上团课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刘海涛老师对我院学生学习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刘海涛老师就“培育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主题进行了发言,要求同学们以学习为主,认真学好各门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高动手能力;树立远大理想,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告诫学生干部们不要摆架子,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树立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良好的榜样作用。

最后,学生干部们就青年大学生网上团课学习的感悟进行了自由发言,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团员,做一个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年,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分团委副书记冯天星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