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东兴市江平镇办公室招聘信息

作者:陆燕玲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1:30  浏览次数:

招聘单位名称:东兴市江平镇办公室

招聘日期:2017-02-22,边海特色魅力江平

招聘简章: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5名。

二、专业要求

中文、文秘、土木工程、法律等专业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

(三)年龄为18周岁至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自动化软件。

四、招聘范围

东兴市本地户口,常住江平镇;外地户口,需在江平镇有固定住所。

五、工资待遇面议

六、招聘程序

遵循自愿报名。

(一)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提供简历1份、2寸近照1张,户口簿,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报名;外地户口的需提供在江平镇的住所证明。

网上报名:将现场报名所需的发送到的邮箱jpdzb@126.com。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2日—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江平镇党政办(镇政府大楼二楼201室),联系电话:0770-7227101。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按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通知统一参加面试。

(三)面试考核。由镇党委、政府组织统一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用,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录用审批。根据考核情况,确定录取人选。

(五)聘用上岗。办理聘用手续,培训人员上岗。

东兴市江平镇人民政府

2017年2月21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