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华南公司到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0:5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下午15:00,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华南公司招聘专员一行3人到我院8B-309召开了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以及机船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18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总资产过1000亿元,年经营规模过2000亿元,累积投资额超3000亿元,位居湖南省100强企业前3名。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是中建五局的直营公司,保持多年健康快速发展,近二十年综合实力始终保持在中国建筑直营公司前列、五局二级单位数一数二,是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建筑施工企业之一。

宣讲会上,招聘通过PPT和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简历进行了筛选,并组织现场面试,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

中建五局华南分公司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