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春季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0:06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上午10:00,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屈巧萍经理一行6人到我院8B-523与我院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土木教研室主任宋丰轩、造价教研室主任蒋琼明、胡荃、毕业班辅导员徐艳霞进行了洽谈交流,会上,郑秀梅院长就我院学生培养情况、毕业生基本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屈经理也就企业情况、项目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我院领导老师与企业人员就项目情况、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奠定了基础。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的二级法人公司,外商独资企业,是碧桂园集团新建造体系的先行者,是国家倡导装配式建筑施工的践行者,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参与者。公司具备房屋建造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拥有员工7000多人,其中壹级注册建造师358人,二级注册建造师286人,中高级工程师584人。

下午15:00,广东腾越HR一行9人到我院8B-409召开现场宣讲招聘会,我院未就业毕业生及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会。宣讲会上,招聘HR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和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同学们也纷纷就个人发展、待遇等问题进行提问,HR也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过后,企业HR收集学生简历并组织现场面试,并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

 

院企交流现场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