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0:44  浏览次数:

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为扎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4:30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郑秀梅、院长助理王树伟、学工办主任刘海涛、毕业班辅导员徐艳霞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院长郑秀梅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本班就业情况,郑秀梅院长根据各专业、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一是会议结束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召开就业主题班会,动员学生积极就业。二是深入了解本班每一个未就业学生情况,指导学生就业。目前已对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一轮摸排,各毕业班班主任可结合就业意向表指导学生就业。三是各毕业班班主任在学院例会上汇报班级就业情况。四是针对学院已经联系的企业,各班主任动员未就业的学生发简历给辅导员统一收集,由学院统一帮投递。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为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建工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郑秀梅院长作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