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刘海涛、刘明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5:49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12月13日晚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B309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海涛老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接着,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需转正的同志逐一进行发言。几位同志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之后入党介绍人、党支部、现场党员同志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经逐一投票表决后,三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最后,刘海涛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于党、忠于人民、做到无私奉献,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预备党员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