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潘俞、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09: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0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艳霞主持活动。

会上,徐艳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系统印发的“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以“中国共产党是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为主题,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上徐艳霞同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校园内积极开展光盘行动。同时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而中国共产党是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强大动力,要将高远的志向与家国情怀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接班人。”接着,学生党员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将更加热爱伟大祖国,努力学习,学好真本领,将宣讲内容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实际行动,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入血脉、化作行动,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接受到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再教育,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增强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新时代的奋斗激情,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

 

党日活动现场(一)

支部书记上党课(二)

学生党员谈感想(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